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考试咯~

明天就要开始考试了,
FORM5的第一次考试。
很多、很多书都还没温习。
MORAL的NILAI,12个,
chemistry form4---chapter7,8 + form5 chapter1。
physic form4 + form5 ,3个chapter,
addmath, ekonomi,math. . .  . . .



我快要崩溃了,
救命。
大人只会骂我们不用功,
他们根本就不知道现在的我们是多么的压力,
是多么的辛苦。

SPM hello!
我以前认识你,
可是感觉不到你。
现在感觉到了,
原来我是这么地讨厌你!

到底是谁发明考试的,
那个发明考试的长辈,
我真的很有兴趣访问、访问您。
难道您喜欢考试吗?
你可知道我们为您的发明而痛苦。
我知道,你不知道。
所以就让我埋怨吧!
这样我才不觉得那么压力。

今晚没得睡了,要为明天而加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