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=志愿=

上个月有英语口试,我选的题目是《about myself》。
当我讲到我的志愿时,我的脑子一片空白。我根本就没认真的想过长大后要当什么。
看到电影里女主角当警察觉得好有型就立志要当警察,过了一段时间又看了一篇关于护士的文章后,当护士人人都尊重又被称为“白衣天使”又想当护士了。爸爸妈妈在家有事没事整天都在唠叨叫我当老师说假期多,工钱多,还有很多很多的福利,给爸妈这样一说我又改变了想法。
真伤脑筋啊!
之后我随便说了一句我的志愿是护士。可是那不是我心中的那一句呀!我心中的那一句是“我要当超人!保护世界!”哈哈哈(不要笑哦,nothing is impossible)^0^

1 条评论:

  1. 总之不做坏事就好啦!不要做那些被人欺负那种,要被人尊重那种,钱要赚多多的,哈哈!我想做小叮当……比比喜欢,我又可以想什么有什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