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✿家✿

趁着双亲节的到来,想说说家~
“家”这个词给我的感觉很温暖,很温馨。。。
有家的感觉真好!
在报章看见那些可怜的小孩痛失双亲,无依无靠,被送进孤儿院;而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,拥有爸爸,妈妈,姐姐陪着我长大,我深深地感受到“幸福”这两个字。
空气中充满了我想对爸妈表达谢意的暖暖氛围。
爸爸妈妈我爱你们!!!
=有国才有家=
=有家才有您=
=有您才有我=
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。。。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。祝你们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,笑口常开,事事顺利。。。













爸爸妈妈
 我爱您!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很喜欢妳写的这一篇,开心妳体会到家人对妳的爱。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缘彼此做到母女、父女及姐妹,真的要好好珍惜,好好去爱他们,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子欲养而亲不在,就遗憾一生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