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有点意思

*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。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不能改變的。


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,就是時間,以時間來推移感情,時間越長,衝突越淡,仿佛不斷稀釋的茶。


* 如果敵人讓你生氣,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。


如果朋友讓你生氣,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。


*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,那些是錯的,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。
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,然後等待著老死。


*也許有些人很可惡,有些人很卑鄙。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,我才知道:他比我還可憐。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,好人或者壞人


*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,因為我在水裡.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,因為你在我心裡。


*死亡教會人一切,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——雖然恍然大悟,但為時晚矣 ~!


*你出生的時候,你哭著,周圍的人笑著;你逝去的時候,你笑著,而周圍的人在哭!


*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,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。


* 於千萬人之中,遇見你所遇見的人; 於千萬年之中,時間的無涯荒野裡, 沒有早一步,也沒有晚一步,剛巧趕上了。


*人生短短幾十年,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該愛的時候就去愛,無謂壓抑自己。


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.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, 比錯誤更大的錯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