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好劲的话 有意思~有意思~

=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,一个是我,另一个不是你。
=你以为我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去送死吗?我会闭上眼睛的!
=开车无难事,只怕有新人!
=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还是我的!
=有钱男子汉,没钱汉子难!
=好好活着,因为我们会死很久!!!
=数钱数到手抽筋,睡觉睡到自然醒!
=别人的失败就是我的快乐!
=不怕被人利用,就怕你没用。
=没什么事不要找我,有事更不用找我
=如果输了今生那么我也不要来世。
=大部分人一辈子只做三件事:自欺、欺人、被人欺
=痛苦本来就是清醒的人才能拥有的享受…
=伤害人的东西有三种:烦恼,争吵,空的钱包。其中最伤人的是空钱包。
=不做下一个谁,做第一个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